隠者の詩。

落書集中地。
> 管理人:猫井luna
Illustration | 落書 etc.
※ 本站圖文禁止無授權轉載及二次利用
【 当サイトで使用している写真·文字の無断転載は一切禁止です。】
Copyright©lunanekoi All rights reserved.

「人生皆痛苦。」


当悲剧发生时我们总希望这不是真的,

而希望往往与现实背道而驰。


我不是你的铁粉,但你是我很喜欢的日本男演员。

今天得知噩耗之后就没能平静下来。

虽然表面云淡风轻地说着“天国で楽しく生きてください”,

但是眼泪却没有停止。

从来没有为了一个艺人这么伤心过,

我试想着在这样一个平静的下午,正直而立的你,

当时是以怎样一种心情来决定结束自己的生命……

究竟有多大的压力,多少的痛苦,

迫使你作出这样的决定……

……留给人的唯有痛惜。

再难过,请你说出来,告诉我们啊——

你再撑一撑,再撑一撑嘛…………

你的家人、你的粉丝们要怎么面对这个结果?

太难过了……

我们再也看不到那个笑容治愈的日系少年了,

再也没有弘树,再也没有高木藤丸和白石凉,

没有圭介和拓人……


而我还有好多你的剧没去追,

现在开始补的话,还来得及吗……?


人生皆痛苦,

就看你怎么做选择。

共演《BM》的成宫宽贵,在曝出花边新闻之后果断选择了隐退去外国,现在依然生活地很好。

他也是我很喜欢的日本男演员之一,当时得知他隐退也是十分难过和惋惜,但是他选择了另一种度过人生的方式。

虽然无法在银幕上再见到他,至少还可以从社交平台得知他的近况。

这是让人欣慰的。


不过既然选择了结束,我想一定是你无法承受的程度……

也好,现在可以解脱了,谁都不会再给你痛苦了。

你可以好好地睡一觉,

你可以,令人羡慕地永远保持30岁年轻的样子。


来,你再一次,笑一下吧。


「天国で楽しく生きてください、春馬さん。」

评论
热度 ( 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隠者の詩。 | Powered by LOFTER